close

每次和欣寶的聚會都像是在做一場美食的巡禮,當然,這次也不例外。

勝博殿付完帳出來後,二個因為吃太撐而手捧著肚子宛如孕婦的女人馬上又走進了"菓本多田"。

菓本多田
是欣寶十分推祟的一家蛋糕店,欣寶之所以會和這家店結下又愛又恨的不解之緣,起因於欣寶公司的一場記者會,當時記者會上的甜點就是菓本多田的老闆娘Grace準備的。據說,在記者會上,甜點深受各家記者的好評,而欣寶也在品嚐之後,深深的掉入了這個用美味蛋糕設下的甜蜜陷阱,記者會結束後還馬上衝到菓本多田店裡享用蛋糕,吃完還意猶味盡地又外帶了一個回家,完全忘了減肥這回事。←真的是又愛又恨!由此可知女人有多愛甜食,而這蛋糕的美味也不是蓋的!


菓本多田
位在巷子裡,招牌不大,空間卻令人感到非常舒適。整間店充滿了鄉村田園的氣氛,青綠色系的裝潢在視覺和心情上都令人感到放鬆。

                             

這是店內我所喜歡的一個角落。聳立的樹上還掛著一顆顆的蘋果,非常可愛,適合拍照!我就以此為背景拍了二張。

欣寶
在和Grace寒暄的時候,我的眼睛一直盯著蛋糕櫃裡的蛋糕,心裡好猶豫,不知道要點哪一個才好。因為我很愛草莓,所以第一眼就被大滿足千層草莓塔所吸引了,但欣寶大力推薦棉花香蕉星,Grace也說這是他們店裡的人氣商品,因此我就點了花香蕉星

                            

乍看棉花香蕉星時,覺得它並不怎麼起眼,就單片蛋糕來說,外觀甚至還有點樸素。蛋糕上頭一球一球的奶油就像是棉花一樣點綴著蛋糕。如果你覺得奶油看起來很多,怕膩,那我可以告訴你,棉花香蕉星的奶油一點都不膩,口感非常清爽,不會讓人覺得有負擔!

                                   
 
我不是一個喜歡香蕉的人,也從來不會想買任何香蕉口味的產品,因此在吃棉花香蕉星之前,其實我心裡還抱持著"這真的會好吃嗎?"的疑惑。棉花香蕉星一入口就可以品嚐到屬於香蕉的特殊香氣,更特別的是還吃得到香蕉的果粒,配上卡士達醬和酥脆的派皮,讓我終於了解它為何能成為人氣商品,甚至在網上熱賣,也難怪欣寶會如此大力推薦它!

                             

欣寶這次點的蛋糕是Aloba慶典鮮果塔,就如同它的名字,這個蛋糕上面裝飾著滿滿的各色水果,充滿著節慶的歡樂感。芒果和百香果做成的慕絲,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再搭配上新鮮的時令水果,不但口感清爽而且還富有夏天的感覺。我也很愛這個蛋糕呢! 

愛吃甜食的你和妳,暫時先把減肥計劃拋一旁,吃塊
菓本多田
的蛋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