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個無肉不歡的肉食主義者,向來不輕易和蔬菜、水果打交道。不過因為年紀漸長,有時不得不考慮到健康的重要性,偶爾吃幾口青菜以聊慰自己的身體。←媽妳看!我有吃青菜哦!

話說昨天早上,一進辦公室就瞥見同是肉食動物的艾沙正在喝一瓶紫紫
的飲料,就隨口問她:「妳在喝什麼呀?」


「妳不知道嗎?這是在日本很流行的蔬果汁耶!現在台灣已經有在賣囉!一瓶有好幾種蔬菜和水果耶!而且
只有在7-11才買得到!是獨家販售哦!像我們這種肉食動物最需要靠這個來均衡一下了……」艾沙滔滔不絕的說


本來我對這種飲料是從不感興趣的,但艾沙恰好踩到了我的二個
死穴
 

首先,我最不呷意輸的感覺
而這種別人都知道我卻不知道別人喝過我卻沒喝過的鳥事,讓我有輸了的感覺這是我的死穴一 

再來,我對限量獨家販售這種東西向來沒有任何的抵抗力,只要聽到限量、獨家這類的關鍵字,就會瞬間失去理智,像得了躁鬱症般的,非得買到手不可。這是我的死穴二。

艾沙絲毫不知她已誤踩地雷又加了一句:「妳很遜耶!這都沒喝過?!」

我很遜???竟然有人說我遜我怎麼可能遜!!我這輩子最受不的就是別人說我遜!這又是我的死穴← 有沒有這麼多死穴啊!


我再也忍不住了,站起來,以跑米里的速度衝出了辦公室。還好
7就在樓下,只要電梯不塞車,7裡結帳的人不要太多,應該不會花太久時間。


一到
7我馬上衝到了飲料櫃搜尋可果美蔬果汁的身影。



哈!終於讓我找到了,原來這系列有三種口味,紅的黃的和紫的。(艾沙怎麼都沒告訴我!?) 




我隨手拿起了紫色的口味(沒辮法,艾沙都喝過了,我怎麼能沒喝過!),發現這系列的包裝做得還滿好看的,而且背面都詳細介紹了成分,包含哪幾種蔬菜水果和營養素。像紫の野菜就含了13種蔬菜和5種水果,還使用了3500年前的胡蘿蔔品種←什麼!現在竟然還能喝到3500年前最早的胡蘿蔔品種,決定了,就選這瓶了。

迅速結完帳後,我不敢再逗留,好在回到辦公室時,老闆還沒進來

我迫不及待的打開瓶蓋,喝了一口紫の野菜味道出乎意料的好,喝起來的感覺像葡萄汁,可是口感更為香甜,實在很難想像這麼多種
蔬菜、水果可以調配出這種恰到好處的滋味。平常我家老爸也會嘗試自己打新鮮果汁來喝,可是光是哪種水果要放多少都搞不定,打出來的果汁也因比例不對,而不受家人青睞。


可是這瓶340ml的容量裡,卻含了
13種蔬菜和5種水果,不但營養滿分,還很好喝傑克,這太神奇了!




我又仔細研究了一下包裝上的說明,原來13種蔬菜裡的紫色胡蘿蔔、紫高麗菜、葡萄等含有花青素,而花青素是多酚的一種,能消除自由基,也能滋潤眼睛,非常適合怕變老的愛美人士(就是我啦!我連卸妝油也使用含綠茶多酚的產品,就怕體內的自由基過多會讓我這熟女加速老化),以及長時間使用電腦、眼睛過度疲勞的人(這又是在講我,工作需要時時刻刻盯著電腦,我每天回家都覺得眼睛快瞎了。)

最重要的是,這瓶蔬果汁之所以能深得我心,是因為它完全不添加砂糖、人工色素、香料及防腐劑,百分之百的天然


喝完這瓶之後,我已經愛上它了
(艾沙,感謝妳介紹我這瓶好物!)。後來發現最近有不少人都推薦過這項產品連上可果美的網站後又發現,可果美有在舉辦一些好玩的活動,還有很多有趣的部落格小玩意和MSN大頭貼可以下載哦!


可果美色彩大家說活動http://kagome.uni-net.com.tw/index.asp
可果美 多彩下載區http://kagome.uni-net.com.tw/download.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