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很多位部落客針對Google AdSense 寫的文章之後,一時心癢,也決定申請一個來研究研究 ←好啦!我知道是慢了點,但 Better late than never 嘛!

提出申請後的隔天,我在信箱裡發現了Google的來信,當時還想:Google AdSense的效率還真是快呀! 


誰知道那封信的內容是這樣寫的:



XXX 先生/小姐您好,

感謝您對 Google AdSense 感興趣。很抱歉﹐在審查過您的申請之後,我們目前無法讓您加入 Google AdSense 。

以下列出我們無法核准您申請的原因。

問題﹕

- 不支援的語言
---------------------

詳細訊息﹕

不支援的語言: 我們發現您的網站內容主要是以我們目前不支援的語言所架構而成。
https://www.google.com/support/adsense/bin/answer.py?answer=9727&hl=zh_TW  可找到完整的可支援語言清單。 如果您管理或擁有另一個使用我們所支援的語言的網站,請按照下列說明重新提交您的申請。

看了這信後我傻住了,不信邪的又提出了一次申請,這次Google回信的速度更快了,而且更狠,直接引用上次的信件內容,還用了恕刪咧!

明明支援的語言清單中含有繁體中文,為何卻說 "您的網站內容主要是以我們目前不支援的語言所架構而成。" 

救命喲!誰來告訴我……難道我現在使用的不是繁體中文,而是火星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