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eesecake Factory是美國的連鎖餐廳,在很多 shopping mall 都可以看到。無論平時還是假日,The Cheesecake Factory 永遠是人滿為患。愛吃 cheese cake 的人一定會喜歡這間餐廳,它的 cheese cake 不但濃郁而且細緻,吃再多都不會膩,我就曾經一個人獨享了一個 7 吋的原味 cheese cake。← 根本是被豬附身了嘛!
上一次去 The Cheesecake Factory 是為了替朋友慶生,雖然 Chicago 的市區就有一間 The Cheesecake Factory,但我們還是開車去了一間設在從來沒去過的 shopping mall 裡的分店。

                      

美國人似乎真的很愛這間餐廳,從加州到芝加哥,不管去哪裡的 The Cheesecake Factory,感想都只有一個,那就是:人真多!我們等到壽星都失去耐性,幾乎要發脾氣了。

好不容易有位子後,服務生先送上了一籃麵包和奶油,我還滿愛這裡的麵包,可惜沒拍到照片。

                   
 
我點了 Angel Hair Pasta with Shrimp 還有可樂。以蕃茄做調味基底,口感非常清爽,料很多,蝦子的 size 也令人滿意。

                   

壽星朋友點的則是 Beef Ribs 和 Budweiser。眾所皆知,美國人大都人高馬大,因此食物的份量也多得不像話,滿滿的食物堆了一整個盤子,二個人分食還差不多 ← 這一盤我們後來還打包帶走了。

                   
The Cheesecake Factory 裡的服務品質普遍說來還算可以,每桌都會有一位服務生專門服務,我遇過非常 nice 的服務生,不但非常殷勤的來詢問我們對餐點是否滿意、有無需要別的服務,連餐點份量都給得特別多,不過,倒楣的時候也遇過臉很臭的服務生,遲遲不來點餐也就罷了,送錯餐點之餘還不慎把飲料打翻在我身上 ←像這種服務生,別想我會給他小費!

                    
因為是朋友生日,所以不免俗的想買個蛋糕來應景。雖然 The Cheesecake Factory  最有名的莫過於 cheese cake,不過因吃過太多次了,就想換換口味,服務生推荐我買 Godiva 的 Chocolate cake。

                     
7 inches Godiva Chocolate Cake ← $25 美金。不愧是有名的 Godiva這個巧克力蛋糕非常實在,沒有海綿蛋糕作底,完完全全是用一定純度的巧克力做成的,說它是7 吋大的"巧克力"也不為過。巧克力狂一定要試試。

這頓晚餐 = $74 美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