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Guy 是我很喜歡的一部美國卡通,由FOX公司制作,目前已經播到第9季了。

Family Guy 

住美國的朋友很幸運地能在FOX的網站上免費收看,不過因FOX網站會擋掉非美國地區的網路伺服器,所以非美國地區的朋友就無緣透過FOX的網站直接收看Family Guy了。

Nay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不久一位學生問我:「英文文法要怎麼唸?」

問這問題的學生才剛從五專畢業,因為想出國唸書,正在補習班補習,準備考iBT。

Nay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每次和欣寶的聚會都像是在做一場美食的巡禮,當然,這次也不例外。

勝博殿付完帳出來後,二個因為吃太撐而手捧著肚子宛如孕婦的女人馬上又走進了"菓本多田"。

Nay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回台後因為工作忙碌、個性又宅,一直都只有透過MSN和朋友聯絡,每次說好要找時間出來見面敘舊,都因為太忙、心情欠佳、想睡覺、太胖不宜見客……等種種的理由,而將見面的約定一延再延。 (宅女總是有很多藉口)

前不久的某個淩晨,我在線上遇見了大學好友欣寶,工作的甘苦聊著聊著,突然就敲定了吃飯的時間。
宅女就是宅女,連約會也是透過網路定下的。

Nay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最近在不少Blog看到有關"台東縣弱勢國中生教育現況"的文章,除了訝異於台東弱勢學生教育及經濟情況,也希望能透過參與「希望工場-台東縣弱勢學生補助計劃」公益活動,讓更多人了解這群弱勢學生的真實情況、進而加入這項補助計劃。

Nay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我想我會一直孤單》本OL單身日記,標榜著有害怕的單身女子以會買下這本書,完完全全是因為它的書名"我想我會一直孤單"動了我心底的某根弦,就像是我心裡某個說不出來的秘密突然被人看穿、識破,也像是長久以來說不出口的孤單終於被人所瞭解了。

Nay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黛咪在電話中提起,芝加哥最令她念念不忘的,就是 BIG BOWL。(這個小妮子,枉費我為她的來訪做了許多的美食功課,什麼芝加哥三寶、芝加哥必吃的美食餐廳……結果一個都沒給我記牢,竟然如痴如狂念茲在茲的是我臨時用來搪塞她的 BIG BOWL!太令我難堪了。)

Nay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學英文最快的方式,莫過於結交外國朋友 ← 特別是交個外國男友 (or 外國女友),光是為了要和對方吵架,就能夠在短時間內讓你的英文突飛猛進。

Nay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因為想換新工作,前天晚上我開啟了在104人力銀行登錄的履歷。

結果昨天一早就接到了以動物為名的兒童美語打來的電話,邀我下午三點去參加他們的集體面試,不過因為時間無法配合,就改了今天下午三點的這場集合面試。(同樣是三點、集體面試。現在的公司怎麼那麼愛來"集體面試" 這套?)

Nay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he Cheesecake Factory是美國的連鎖餐廳,在很多 shopping mall 都可以看到。無論平時還是假日,The Cheesecake Factory 永遠是人滿為患。愛吃 cheese cake 的人一定會喜歡這間餐廳,它的 cheese cake 不但濃郁而且細緻,吃再多都不會膩,我就曾經一個人獨享了一個 7 吋的原味 cheese cake。← 根本是被豬附身了嘛!

Nay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最近看了很多位部落客針對Google AdSense 寫的文章之後,一時心癢,也決定申請一個來研究研究 ←好啦!我知道是慢了點,但 Better late than never 嘛!

Nay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個無肉不歡的肉食主義者,向來不輕易和蔬菜、水果打交道。不過因為年紀漸長,有時不得不考慮到健康的重要性,偶爾吃幾口青菜以聊慰自己的身體。←媽妳看!我有吃青菜哦!

話說昨天早上,一進辦公室就瞥見同是肉食動物的艾沙正在喝一瓶紫紫
的飲料,就隨口問她:「妳在喝什麼呀?」


「妳不知道嗎?這是在日本很流行的蔬果汁耶!現在台灣已經有在賣囉!一瓶有好幾種蔬菜和水果耶!而且
只有在7-11才買得到!是獨家販售哦!像我們這種肉食動物最需要靠這個來均衡一下了……」艾沙滔滔不絕的說


本來我對這種飲料是從不感興趣的,但艾沙恰好踩到了我的二個
死穴
 

Nay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2